北大侠客行MUD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新手 wiki 升级
查看: 5170|回复: 96

竞选北侠年度悬疑案件——键盘迷雾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-20 07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好吧其实我从不看悬疑小说……写得不好请多见谅了。

呃……楼主作为一个穷学生,还没有踏入社会,所以有时的思维模式可能过于单纯了。今天在MUD里遇到的这件事,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巨大的冲击……现在是凌晨1点,我的思绪还是被缠绕在这件事里,久久不能回神。坦白说在这件事如何处理的问题上,我真的有些无措——这到底是真实的人性还是虚假的表象?我的做法是对是错?我不知道。不过既然qincl已经率先把这件事的冰山一角发到了论坛上,那我想我也没有什么选择了。我会努力地还原当时我的所想、所见,至于结论,留给大家去判断了。

为了方便论坛上的大家阅读,我会把我手上的东西整理成纯文字形式。如果有人对这些文字的真实性提出质疑的话,我会酌情考虑提供截图,以证明本人如实叙述的诚意。不过因为整个事件中有很多人参与,所以为了不把其他人牵扯进来,不可避免地将一些可能泄露第三人个人隐私的内容抹去了,请大家理解。

为了表述清晰,用绿色表示游戏log,用蓝色表示QQ上的聊天记录。

北大侠客行MUD,中国最好的MUD
发表于 2021-4-29 20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阳铲舞起来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0 07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ppuccino 于 2015-1-20 04:54 PM 编辑

首先,是今天下午和晚上有人拿小号恶意碰瓷MUD里的一些exp比较高的ID。

2015/01/19/20:09:56 # 护寺僧人在京兆府侧厅杀死了慧键
2015/01/19/20:09:56 # 【谣言】某人: 有人看到杀死慧键的是护寺僧人。
2015/01/19/20:30:20 # 护寺僧人在石阶杀死了慧键
2015/01/19/20:30:20 # 【谣言】某人: 有人看到杀死慧键的是护寺僧人。
2015/01/19/20:31:22 # 【闲聊】护寺僧人(Swnt): 慧键决定开始跟随你一起行动。
2015/01/19/20:31:27 # 【闲聊】护寺僧人(Swnt): 慧键忽地面带微笑,右手姆、食、中指伸出成拈花状,左手中指空屈欲弹浮尘,便在这意境无限间蕴涵禅机悠远。须臾只听哧的一声,慧键的拈花指力已罩向你的胸口大穴。
2015/01/19/20:34:01 # 【闲聊】周晓红(Sngumua): 慧键决定开始跟随慕容晓一起行动。
2015/01/19/20:34:27 # 小律师在望星楼二层杀死了慧键
2015/01/19/20:34:27 # 【谣言】某人: 慧键被小律师杀死了!
2015/01/19/20:37:24 # 护寺僧人在望星楼二层杀死了慧键
2015/01/19/20:37:24 # 【谣言】某人: 有人看到杀死慧键的是护寺僧人。

……后面省略很多很多log……总之是谣言满天飞,而且没有要停止的势头。

这里刷了很多相信大家都知道了。本小菜只默默躲在俺的小屋里看戏,不敢出头……开始还没有留心这个碰瓷的人,毕竟当天的情况很混乱……你们懂的。直到我看到……

2015/01/19/20:12:14 # 【闲聊】慧键(Jackerc): ...

我顿时(⊙o⊙),想:这个ID的名字怎么叫jackerc?拿这种号去碰瓷不是明摆着砸我招牌吗(应该有人了解,hijacker正是本人曾经操纵过的ID之一,中文名叫键盘手杰克)?更有甚者,我finger jackerc后发现这个慧键的本名正是叫“键盘手杰克”(因为拜入少林所以改了名字)!我彻底无语……

而且我看见他碰了静电、八哥、swnt等很多高手。大家对这种无赖式的行为忍无可忍,有去K他的,也有骂他的……一时场面十分混乱(呃,因为大家也是气极了,有些话不太好听,所以我这里就不贴了)。不过我对此没有太留心,因为我在想一个问题:这个人顶着这样的名字去碰瓷,万一被大家误以为是我的ID怎么办?尤其是被碰瓷的人里还有不少好友,即使他们了解我的行事作风、愿意相信我,可是万一、哪怕只有一点点怀疑的种子埋下,对我来说都是会感到非常难过的。所以其实我本来不想掺和这些事,但是因为涉及到我个人的名誉问题,所以不得不思考怎样对付这个碰瓷者。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呢?我consider * 127……我看见晓白拿着他的晓红ID在那杀啊杀啊……但是那人看上去却依旧很乐此不疲的样子,jackerc被杀了,就上jackerd、jackera、jackerb……我o(╯□╰)o,好吧,我决定自己上阵了。

首先,我想到尝试控制jackerc这个ID。在finder的帮助下找打他,然后busy、打晕:
2015/01/19/21:43:04 # 你对著慧键大喝一声:看招!
2015/01/19/21:43:04 #
2015/01/19/21:43:04 # 你两手空空,并没有拿任何兵器呀。
2015/01/19/21:43:04 # 地灵 婉若游龙鞭突然自动跃入你手中,发出柔和的光芒围绕着你!
2015/01/19/21:43:04 # get jackerc
2015/01/19/21:43:04 # 你使出长恨鞭法「缠绕」诀,连挥数鞭企图把慧键的全身缠绕起来。
2015/01/19/21:43:04 # 结果他被你攻了个措手不及!
2015/01/19/21:43:04 # 你反手将地灵 婉若游龙鞭别在背后,紫色光芒慢慢的散去。
2015/01/19/21:43:04 # 你身行向后一跃,跳出战圈不打了。
2015/01/19/21:43:04 # > 你上一个动作还没有完成!
……
2015/01/19/21:43:25 # l
2015/01/19/21:43:25 # 【谣言】某人: 静电清水进入了十大精力高手爬行榜!
【谣言】某人: 静电清水进入了十大精力高手爬行榜!
2015/01/19/21:43:25 #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2015/01/19/21:43:25 #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2015/01/19/21:43:25 #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韩家大门-----韩家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2015/01/19/21:43:25 #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2015/01/19/21:43:25 #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2015/01/19/21:43:25 #
2015/01/19/21:43:25 # 韩家 -
2015/01/19/21:43:25 #     这里是江州的一大户人家——韩员外家,堂上坐着个老员外。
2015/01/19/21:43:25 #     这里唯一的出口是 west。
2015/01/19/21:43:25 # get jackerc
2015/01/19/21:43:25 #     少林罗汉堂弟子 慧键(Jackerc) <昏迷不醒>
2015/01/19/21:43:25 #     铁甲(Armor)
2015/01/19/21:43:25 #     大善人 韩员外(Han yuanwai)
2015/01/19/21:43:25 # get jackerc
2015/01/19/21:43:25 # > 你将慧键扶了起来背在背上。



然后扔到一个单出口的地方,用另一个ID  guard住……结果失败了,被他冲出来了囧。好吧,看来此路不通,我继续consider * 32767……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0 07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ppuccino 于 2015-1-20 04:55 PM 编辑

故事讲到这里,我不得不提一下,在这以前我已经想起来了jackera、jackerb、jackerc、jackerd(以下简称jackera/b/c/d)这四个号在哪里见过。有人可能知道,我本人在玩hijacker期间曾因为某些事和qincl起过冲突。这些号就是那时被不知名人士建立的,当然我当时并不知道这个人是谁,只是因为名字和我本人相近,所以记住了它们,并在默默吐槽是谁有这么无聊o(╯□╰)o。于是我finger了一下这几个ID,确认了我的记忆应该无误(下面贴的finger信息的产生时间是比较早的,那时还只有jackerc在碰瓷,然而不久之后jackera、jackerb、jackerd都有上线记录,finger信息就省略不贴了。我贴出早期的finger信息是想提醒大家注意这些ID的上次连线时间,那正是去年上半年我的hijacker和qincl矛盾冲突的时候):

2015/01/19/20:50:40 # finger jackerc
2015/01/19/20:50:40 #
2015/01/19/20:50:40 # 英文代号:      jackerc
2015/01/19/20:50:40 # 姓    名:      键盘手杰克
2015/01/19/20:50:40 # 权限等级:      (player)
2015/01/19/20:50:40 # 电子邮件地址:  不告诉你
2015/01/19/20:50:40 # 上次连线:      Mon Jan 19 20:47:45 2015

2015/01/19/21:00:25 # finger jackerb
2015/01/19/21:00:25 #
2015/01/19/21:00:25 # 英文代号:      jackerb
2015/01/19/21:00:25 # 姓    名:      键盘手杰克
2015/01/19/21:00:25 # 权限等级:      (player)
2015/01/19/21:00:25 # 电子邮件地址:  不告诉你
2015/01/19/21:00:25 # 上次连线:      Tue Feb 25 11:44:03 2014

2015/01/19/21:07:11 # finger jackera
2015/01/19/21:07:11 #
2015/01/19/21:07:11 # 英文代号:      jackera
2015/01/19/21:07:11 # 姓    名:      键盘手杰克
2015/01/19/21:07:11 # 权限等级:      (player)
2015/01/19/21:07:11 # 电子邮件地址:  不告诉你
2015/01/19/21:07:11 # 上次连线:      Mon Jan 19 20:06:32 2015

2015/01/19/21:07:24 # finger jackerd
2015/01/19/21:07:25 #
2015/01/19/21:07:25 # 英文代号:      jackerd
2015/01/19/21:07:25 # 姓    名:      键盘手杰克
2015/01/19/21:07:25 # 权限等级:      (player)
2015/01/19/21:07:25 # 电子邮件地址:  不告诉你
2015/01/19/21:07:25 # 上次连线:      Thu Mar 20 15:16:13 2014

2015/01/19/21:07:27 # finger jackere
2015/01/19/21:07:27 # 没有这个玩家。


当时的我觉得压力山大……我在想,即使我能控制其中的一个、两个号,但是三个、四个呢?~~~~(>_<)~~~~ 我怎么能保证这4个号都不跑出来作乱、砸我牌子呢?在死了n多脑细胞、流了好几碗脑浆之后,我突然想到,能不能想法子登陆他的那些ID,从根源上阻止他?Bingo!随即我就确认了这个方案的可行性:因为,按照常人的思维,批量建立这么多小号,很可能会随手起一个好记的密码,而且为了怕忘记,这4个ID的密码极有可能是相同的。于是我开始YY:破解jackera/b/c/d的密码,然后登陆他的账号,这事应该就能解决了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0 07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ppuccino 于 2015-1-20 05:22 PM 编辑

好吧,我这个人,其实还是蛮幼稚&理想化的,因为随后我一直不停地进行登陆尝试,试了很多很多次……枉我以前给自己起个昵称叫“键盘手XX”,还是觉得,当时真的是快把手都敲残了……我一边想下一个可能的字母+数字密码组合,一边在心里吐槽:XX,要不是刚好起了个和姐一样的名字去碰瓷,姐至于这么辛苦么……手上依旧在不停地敲敲敲……

客观地说,我真没想到我能把jackerc的密码试出来,因为当时只是胡乱地想几个可能的密码组合去尝试,并没有什么科学的弱密码表进行对照。好吧我承认,成功登入的那一刻我是相当兴奋的:)

一找到密码并成功登陆后,我立刻关掉窗口(之所以是关掉窗口而不是quit的原因是他的ID正在鬼门关呢)。当时的想法是不能让对方察觉,因为对方有4个ID,我只有一个人,而且他又在轮流登陆4个ID,万一在我帮他suicide -f的过程中他登陆发觉了怎么办?而我的目的,不是消灭其中1个ID,而是把4个ID同时消灭……

我首先想到的是做机器人,保证4个ID的操作同时进行,然而很快把这个想法否掉了。因为,一来,平时粗心大意的我万一在机器人制作中的某个环节出了问题,那就可能功亏一篑了;二来,我当时心绪起伏而混乱,需要找人商量。于是我求助于一些朋友,希望他们同时帮我操作,并在接下来的全程里和他们讨论。下面的文字中,我将用蓝色文字表示Q群的聊天记录,用带//的黑色文字表示我的心理活动,用X代表被抹去的不定长字符串以保护相关人士隐私。

建议大家阅读文字,因为图片只是为了增加文字的真实性,和文字比,缺少我添加的一些旁注: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0 08: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ppuccino 于 2015-1-20 05:29 PM 编辑

卡布奇诺 22:21:43
在么在么
卡布奇诺 22:22:17
在么在么
X 22:22:33

X 22:22:33

卡布奇诺 22:22:36

// 我这里在QQ上发的是截图,不过为了论坛阅读方便,改成相应的文字了,下面也有类似的绿字,不再解释
2015/01/19/22:27:09 # 您的英文名字(要注册新人物请输入new):
2015/01/19/22:27:09 # jackerd
2015/01/19/22:27:12 # 此ID档案已存在,请输入密码:
2015/01/19/22:27:12 # ::yangzhou-1234qwer::
2015/01/19/22:27:12 # 无到达该目标城市的路线。
2015/01/19/22:27:12 # 你没有这个搜索路线。
2015/01/19/22:27:20 # Disabled plugin jianding (9932c42ad9751c36d1fa3bea)
2015/01/19/22:27:20 # You are not allowed to disable the Miniwindow_Z_Order_Monitor plugin. It is necessary for other plugins.
2015/01/19/22:27:20 # Disabled plugin Miniwindow_Z_Order_Monitor (462b665ecb569efbf261422f)
2015/01/19/22:27:20 # Disabled plugin pkuxkx_Chat_Capture_Miniwindow (b555825a4a5700c35fa80780)
2015/01/19/22:27:20 # Disabled plugin pkuxkx_Main_Layout (c293f9e7f04dde889f65cb90)
2015/01/19/22:27:20 # Disabled plugin pkuxkx_P2P_walkalias_oem (6b071723f42809c9238036dd)
2015/01/19/22:27:20 # Disabled plugin pkuxkx_simple_fullme (eab459126f103b0155b17914)
2015/01/19/22:27:20 # Disabled plugin Reconnecter (dc8cb4a314674db813c12c90)
2015/01/19/22:27:20 # Disabled plugin taobao (b83a54066acb729d0214d7bd)
2015/01/19/22:27:30 # 1234qwer
2015/01/19/22:27:31 #
2015/01/19/22:27:31 # 您要将另一个连线中的相同人物赶出去,取而代之吗?(y/n)
2015/01/19/22:27:31 # n
2015/01/19/22:27:32 # 好吧,欢迎下次再来。

卡布奇诺 22:23:00
我好像试出这货的密码了
X 22:23:00
X,咋了?
卡布奇诺 22:23:09
怎么处理?
X 22:23:16
X?
X 22:23:38
X?
卡布奇诺 22:23:47
。。jackerc
X 22:24:01

X 22:24:19
试出密码没啥用吧,S F?
X 22:24:20
X
卡布奇诺 22:24:36
我试了下jackerc的密码。。1234qwer
卡布奇诺 22:24:39
可以给他改了
X 22:25:05
哈哈哈
X 22:25:08
这密码。。。
卡布奇诺 22:25:23
不过小心点,先别登陆被他察觉
X 22:25:48
想好X再去整
X 22:25:55
是要所有系列号同时登录一起改?
卡布奇诺 22:26:24
我是有点这想法?
X 22:26:59
这个可以
X 22:28:46
X。。这样也能试出来
卡布奇诺 22:28:52
或者更恶毒一点。。我们可以先拿这个密码试试别的主ID,有可能发现是谁这么缺德。。。
卡布奇诺 22:29:09
。。。我abcd1234 jacker123的试了很多
X 22:29:33
X
X 22:29:39
X
X 22:29:43
qwer是啥意思,这也能试出来
卡布奇诺 22:29:51
键盘上连续的
X 22:30:04
。。。。双击查看原图
X 22:30:56
可以直接s-f,哈哈哈!
卡布奇诺 22:31:20
回头他又建了!这不是坏我名誉么。。。
卡布奇诺 22:32:24
好吧s -f也可以,不过得再建个同名的空号把那个中文名顶掉双击查看原图
X 22:32:26
我觉得一批帐号一起没了,对方可能觉得是X删的
卡布奇诺 22:32:57
。。。
卡布奇诺 22:33:20
删掉一个,然后帮我建一个名叫“此号已删”的同英文名ID?
X 22:33:38
中文名可以一样的吗
卡布奇诺 22:34:02
不要。。他的中文名叫键盘手杰克。。那是我的名字。。
X 22:34:44
我是说几个帐号能同时起X的名字吗
卡布奇诺 22:34:50
可以的
X 22:34:56
对哦,你可以删完里面重建id
卡布奇诺 22:35:30
还有一个难点,就是现在他死了之后,直接在武庙断线的,这样万一他重连的时候,我们刚好登进去却没有来得及sf,可能被他察觉。。
卡布奇诺 22:35:48
这个可能得不停断线重连,抢占他的IP。。
卡布奇诺 22:36:35
再就是留一下log,如果发现有人从哪个ip登陆挤掉了你的IP,记得把这个IP记录下来。。
X 22:37:22
这个可以有,但是要立刻比对,而且同个代理端口的IP是一样的
卡布奇诺 22:37:49
嗯,他的IP应该是一样的
X 22:38:28
别的玩家用相同代理,同端口也是相同IP的
卡布奇诺 22:38:40
这个概率很小
X 22:38:47
我试过上线领不了酒馆的奖
卡布奇诺 22:38:58
如果他不用代理,那么我们就能判断出他在哪个地区

// 用没用代理比较容易判断,因为一般的代理都是呈区域聚集的,比如以前27代理是浙江金华的IP,现在的挂机宝是山东东营的IP(当然也并不能100%排除其他可能)
卡布奇诺 22:39:07
总之,先把log收集下来再说

// 我这里只是抱着留下log以策周全的想法,也并没有其他太多想法
X 22:39:14
嗯,可以
X 22:40:07
现在行动?
卡布奇诺 22:40:18
嗯我准备准备。。
X 22:40:36

卡布奇诺 22:40:58
先改密码,再s-f,因为sf需要10秒。。做好passwd的alias
卡布奇诺 22:41:03
我负责jackerc
卡布奇诺 22:41:20
jackerd的密码我也试过。。a和b没试。。应该一样
X 22:41:42
好,那我负责d
X 22:42:17
这是什么讨论群?
X 22:42:33
X现在才来,讨论了半天
卡布奇诺 22:42:35
hack群。。
X 22:43:01
X
X 22:43:08
否则可以搞一个a
卡布奇诺 22:43:31
。。。X。。。X
卡布奇诺 22:43:47
可以先搞a和b,因为他好像最近没登陆
X 22:44:15
那我负责B
X 22:44:21
? 在对付谁呢?
X 22:44:25
我X,只能加油
卡布奇诺 22:45:05
我先摸进去看看a b
卡布奇诺 22:45:23

2015/01/19/22:45:04 # > 为了安全起见,请先输入您原来的密码:
2015/01/19/22:45:04 # 请输入新的密码:
2015/01/19/22:45:04 # 请再输入一次新的密码:
2015/01/19/22:45:04 # 密码变更成功。
2015/01/19/22:45:04 # > 请注意,你的活跃度已经偏低。exp 5M以前,你可以使用fullme每15分钟补满全部状态,double内力。
2015/01/19/22:45:04 # 5M后长时间不使用fullme,会被系统判定为机器人。
2015/01/19/22:45:04 # 终端机型态设定为 mushclient。
2015/01/19/22:45:04 # quit
2015/01/19/22:45:05 # 你丢下一双绣花小鞋。
2015/01/19/22:45:05 # 因为这样东西并不值钱,所以人们并不会注意到它的存在。

X 22:45:24
对付碰瓷的
卡布奇诺 22:45:36
搞定两个

// 这里我登陆jackera和jackerb两个账号并修改了名字,然后在我们将jackerc和jackerd也修改密码后,将这4个ID删除了
X 22:46:39
在改碰瓷号密码?
卡布奇诺 22:46:41
X配合我把?倒计时?
X 22:46:47
双击查看原图
卡布奇诺 22:46:49

X 22:47:20
有人从别处( 125.83.196.165 )连线取代你所控制的人物

// 呃,其实我本来想数倒计时3 2 1的,但是看到这里,我就只好赶紧先切回MUSH,把jackerc的密码顺利改掉,然后再切回QQ里。我将这个IP复制到百度里,搜了一下,很幸运地发现这个IP并不在那些常用代理的IP区域,而是在……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15-1-20 08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看大片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0 08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ppuccino 于 2015-1-20 06:33 PM 编辑

卡布奇诺 22:47:54
X,重庆的
X 22:48:15
还剩下一秒被顶
X 22:48:32
使用 jackerd 这个名字将会创造一个新的人物,如果您确定这个id已存在,请立即退出,并通知巫师进行处理。您确定要创造新人物吗(y/n)?
X 22:49:45
搞定一个
X 22:50:24
加油
X 22:50:43
ABC都已经是密码不对了,X是搞定了?
X 22:50:53
D我已经搞定了
卡布奇诺 22:50:58

X 22:51:30
然后我一顶号进去,有个笑傲江湖的就FOLLOW我
X 22:52:00
X击个掌双击查看原图
卡布奇诺 22:52:07
双击查看原图
卡布奇诺 22:52:50
有兴趣的可以赶紧试试北侠的几个大号,看看谁的密码是这个

// 我当时想,这几个ID隔了快一年了,居然他还能登陆,可见那人用的密码组合若非是记在本本上的,就必不是一时兴起,而应该是选了一个常用密码。所以,很有可能MUD里就有人现在还在用这个对他来说的常用密码——这个可能性应该是非常大的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0 08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ppuccino 于 2015-1-20 08:03 PM 编辑

X 22:53:12
先试试老仙
X 22:53:13
不知道大号的ID双击查看原图
X 22:53:42
找到碰瓷号是重庆的了?
卡布奇诺 22:53:44
laoxian的不是。。不过不排除已经改了的可能性

卡布奇诺 22:54:08

2015/01/19/22:53:46 # 您的英文名字(要注册新人物请输入new):
2015/01/19/22:53:46 # szmj
2015/01/19/22:53:48 # 1234qwer
2015/01/19/22:53:48 # 此ID档案已存在,请输入密码:
2015/01/19/22:54:21 # 您要将另一个连线中的相同人物赶出去,取而代之吗?(y/n)

卡布奇诺 22:54:11
靠!!!!
X 22:54:28
这是谁
卡布奇诺 22:54:51
X,可被我逮着了!
X 22:55:10
X
卡布奇诺 22:55:43
xu
X 22:55:47
szmj是谁,不熟啊
卡布奇诺 22:55:48
请大家保密
X 22:55:49
X
卡布奇诺 22:56:00
等等,我已经把密码改了
X 22:56:02
搜宝石,搜宝石
X 22:56:07
szmj是谁?
卡布奇诺 22:56:15
qincl的大米啊
X 22:56:23
id好像见过
X 22:56:24
我靠,不是吧
卡布奇诺 22:56:27
他还有哪些大米来着?赶紧赶紧
X 22:56:30
这种大号干这种事
X 22:56:43
碰瓷党居然是qincl,哈哈哈
卡布奇诺 22:56:46
赶紧赶紧,我想不起了
X 22:57:49
你们换了他的密码,他应该马上发现啊
卡布奇诺 22:58:01
发现就发现呗
卡布奇诺 22:58:11
发现了,然后呢
X 22:58:35
qincl应该不是这个密码
X 22:58:36
号上有多少宝石,装备?
卡布奇诺 22:58:42
没看
X 22:58:44
你测试其他id
X 22:58:45
哈哈哈
卡布奇诺 22:58:47
嗯应该不是
X 22:58:51
qincl试过了,不是
X 22:58:55
应该还有别的id
X 22:59:01
X
卡布奇诺 22:59:09
其他id我想不起了。。ioly,flyingfire,chieny都试过
X 22:59:23
X
X 22:59:33
X有没有他的
X 22:59:35
dsad?
X 22:59:39
mezha
X 22:59:50
X?
X 22:59:56

X 23:00:06
X
X 23:00:21
mezha不对
X 23:00:24
X?
卡布奇诺 23:00:33

2015/01/19/22:59:58 # 您的英文名字(要注册新人物请输入new):
2015/01/19/22:59:58 # dasd
2015/01/19/23:00:00 # 1234qwer
2015/01/19/23:00:00 # 此ID档案已存在,请输入密码:
2015/01/19/23:00:21 # 您要将另一个连线中的相同人物赶出去,取而代之吗?(y/n)

X 23:00:43
还有一些
X 23:00:48
X
X 23:01:00
X
卡布奇诺 23:01:18
我用他的ID chat出来?
X 23:01:29
哈哈X这个办法好
X 23:01:44
X
X 23:03:05
X
X 23:03:10
X
X 23:03:41

X 23:03:46
还有e呢

// 说明:这里提到的e是那个人后来又建了一个jackere出来问:
// 【闲聊】键盘手杰克(Jackere): 密码简单了,被盗了?还是巫师干预?
X 23:03:48
还有e呢
X 23:03:54
我睡了,X88
X 23:04:10
E被改了
卡布奇诺 23:04:35
e是后来建的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0 08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ppuccino 于 2015-1-20 08:03 PM 编辑

卡布奇诺 23:04:41
我拿他的id怎么办?
X 23:04:57
拿东西,X
X 23:05:34
X
X 23:05:52
别客气
卡布奇诺 23:06:27
可惜了没用代理登
卡布奇诺 23:06:37
不过被发现也就发现了,也不差这一笔
X 23:06:45
我觉得他知道密码的时候,应该是第一时间在保大点的ID,这样这些小号才这么顺利改到
X 23:07:59
对啊,刚才直接SF,没看看有没有家产
卡布奇诺 23:08:43

2015/01/19/23:07:33 # drop all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张英雄帖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丢下一些白银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丢下一些黄金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个包袱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个包袱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个包袱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个包袱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丢下一些铜板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些清心散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个包袱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包干粮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颗解毒丸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颗解毒丸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颗解毒丸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只简易易容工具包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根竹棒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柄长鞭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把铁匕首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个锦囊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件天日项链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件天日左戒指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件天日右戒指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件天月护腕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件天炎盔甲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根腰带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件潇湘月龙血饮 巨灵之盾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你将一柄竹刀扔进垃圾堆。
2015/01/19/23:07:34 # Ok.

// 从来没想过拿这个ID身上的东西,当时把这个ID身上的东西扔进垃圾箱是为了泄愤。。
// 好吧我又有些冲动了。。。不过我当时有想过wiz会回档的。。
// 另一个ID我就完全没有动了,只是quit了一下,身上可能掉了些临时的东西
卡布奇诺 23:08:51 
会不会有点过
X 23:08:55

X 23:09:17
这里是啥情况?
X 23:09:18
啊?你们自杀掉了? 干嘛自杀呢,先把财产转移啊
卡布奇诺 23:09:19
X
X 23:09:46
这里是?
X 23:09:59
X
X 23:10:01
不是吧。。。都丢了。。。
卡布奇诺 23:10:28
X
卡布奇诺 23:10:48
X
卡布奇诺 23:10:58
好吧。。这样会不会有点过
X 23:11:10
谁自杀了
卡布奇诺 23:11:24
查出来了,jackerabcd都是qincl的大米

// 这句话和下面的几句我说得有点失实了,因为虽然当时大量的证据都指向qincl,
// 但是并无法100%确定
X 23:12:29
那几件装备可惜了。。。

// 这娃还在感慨装备,我们无视他吧-_-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0 08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ppuccino 于 2015-1-20 08:21 PM 编辑

卡布奇诺 23:12:47
// 从这里开始我陆陆续续在Q群里贴了和qincl的全部对话
2015/01/19/23:11:29 # > 护寺僧人回答你:谁?
2015/01/19/23:11:33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你猜

卡布奇诺 23:13:44
2015/01/19/23:11:11 # > V么渣(mezha)告诉你:hi
2015/01/19/23:11:21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hi

前文
X 23:15:07
那个碰瓷的竟然是X?
卡布奇诺 23:15:14

卡布奇诺 23:15:33
连IP,和他的两个小号都被我们扒出来了
X 23:15:39
同一个ip?
卡布奇诺 23:15:40
先别吭声,看事态发展
X 23:15:40
X
卡布奇诺 23:15:43
我已经告诉他我是谁了
X 23:15:47
X
X 23:15:55
X
X 23:16:03
X
X 23:16:17
不可能吧?X
X 23:16:35
有啥不可能
卡布奇诺 23:16:42

2015/01/19/23:11:45 # > 护寺僧人回答你:这怎么猜啊
2015/01/19/23:12:02 # > 护寺僧人回答你:szmj也是你改的?
2015/01/19/23:12:12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?
2015/01/19/23:12:15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你是谁?
2015/01/19/23:12:57 # > 护寺僧人回答你:我是dasd的接管
2015/01/19/23:13:07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不认识,抱歉
2015/01/19/23:13:40 # > 护寺僧人回答你:你是?
2015/01/19/23:13:57 # 护寺僧人回答你:玩家还是巫师,还是?
2015/01/19/23:14:36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你先说你是谁?
2015/01/19/23:14:46 # > 护寺僧人回答你:qincl
2015/01/19/23:14:53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我是istillsun
2015/01/19/23:15:12 # 护寺僧人回答你:不是吧
2015/01/19/23:15:39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为什么不是
2015/01/19/23:15:49 # > 护寺僧人回答你:你登陆我的号做什么?
2015/01/19/23:16:07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你说为什么?

X 23:17:08
看网段才行
X 23:17:33
网段肯定没问题,等会我重连一下就知道了

// 这里我犯了一个错误
// 就是没有意识到qincl的这两个ID是不掉线ID,登陆周期很长,几乎无法收集*近期*登陆信息的
// 太过自信了,以致后来错过了制造某个关键证据的机会,叹息。。具体不详述了
X 23:18:56
X
X 23:19:50
X
卡布奇诺 23:20:38

2015/01/19/23:16:07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你说为什么?
2015/01/19/23:16:34 # > 护寺僧人回答你:想盗我号?
2015/01/19/23:16:43 # 护寺僧人回答你:你怎么知道我密码的?
2015/01/19/23:16:55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你的密码告诉过谁?
2015/01/19/23:17:10 # > 护寺僧人回答你:反正没告诉过你吧
2015/01/19/23:17:43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呵呵,那是我做梦梦见的了
2015/01/19/23:17:50 # > 护寺僧人回答你:你厉害啊
2015/01/19/23:18:26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过奖了
2015/01/19/23:19:19 # 护寺僧人回答你:密码都能破解,不简单啊
2015/01/19/23:19:37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呵呵
2015/01/19/23:20:00 # 护寺僧人回答你:不准备还我了?

卡布奇诺 23:20:42
怎么回答呢
X 23:20:53
X
卡布奇诺 23:21:28
也不一定那么绝的。。
X 23:22:01
你问问他为什么小号碰瓷X
卡布奇诺 23:22:04
你们的意见?
X 23:22:42
我跟他没仇,X
X 23:23:34
X
X 23:23:40
X
X 23:24:15
X
X 23:24:39
X
卡布奇诺 23:25:35
。。。
X 23:25:39
X
X 23:26:52
X
卡布奇诺 23:27:04

2015/01/19/23:21:10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你觉得呢?
2015/01/19/23:21:48 # 护寺僧人回答你:我觉得你很善良的,还我吧
2015/01/19/23:22:13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善良吗?我自己怎么不知道。。
2015/01/19/23:22:42 # 护寺僧人回答你:很是很善良
2015/01/19/23:22:49 # 护寺僧人回答你:你自己没发现而已
2015/01/19/23:23:37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你为什么去碰瓷那些人?
2015/01/19/23:23:49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八哥、小小他们
2015/01/19/23:24:09 # > 护寺僧人回答你:我碰瓷了?
2015/01/19/23:24:37 # 护寺僧人回答你:我被碰瓷了吧

// 这里我后来查了istillsun的log,qincl的被碰瓷记录是:
// 2015/01/19/17:46:35 # V即令在中央广场杀死了红花
// 2015/01/19/17:46:35 # 【谣言】某人: 红花被V即令杀死了!
// 2015/01/19/19:10:17 # > V即令在中央广场杀死了格鲁特
// 2015/01/19/19:10:17 # 【谣言】某人: 格鲁特被V即令杀死了!
// 不排除istillsun偶尔quit导致log不全的可能,但是现有log表明jacker系列没有真正碰过qincl
2015/01/19/23:24:54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jackerc, jackerd为什么去碰瓷那些人?
2015/01/19/23:25:07 # > 护寺僧人回答你:你问他们吧
2015/01/19/23:25:10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我已经拿到了jackerc的IP和其他的确凿证据,不会错的就是你

// 这里我得说一下,我是拿这话诈对方的。。那并不是100%确凿的证据(在我看来,即使无限趋近100%,也不能等同100%)
2015/01/19/23:25:19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我是学信息安全的,呵呵
// 这句话也是忽悠……咳咳,正常情况下,我这种菜鸟怎么好意思说我是学信安的。。脸红ing……
2015/01/19/23:25:31 # > 护寺僧人回答你:同ip的多了
2015/01/19/23:26:12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呵呵,我可是有全部的截图

// 这个我还真有。。O(∩_∩)O
2015/01/19/23:26:22 # >
2015/01/19/23:26:22 # 你回答护寺僧人:同IP的多,同IP同密码的也多吗

// 当时我默默地在心里吐槽:就凭姐都快把手敲断了才试出来的密码,如果这些相同都是巧合,那才是见鬼了。。不过“同IP”在这里可不是我先提出来的,呵呵
2015/01/19/23:26:27 # > 护寺僧人回答你:没图没真相
// 这句话我觉得对方说得是那么的有恃无恐。。顿时有些气弱>_<
2015/01/19/23:26:41 # 护寺僧人回答你:发论坛去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北大侠客行MUD ( 京ICP备16065414号-1 )

GMT+8, 2021-6-21 08:57 AM , Processed in 0.01322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